Sunday 12 June 2011

回忆一个喜爱肛交的极品美妇

我的网龄到现在已有12年,记得当初上网方式还是电话线拨号上网,也许是当时上网的人少所以也没觉得网速有多慢,后来才逐渐有了ISDN、DDN以及现在的ADSL宽带和光纤。那时申请了一个7位数的QQ号一直用到了现在。相信绝大多数人和我一样,网上只喜欢和异性聊天。上网12年中遇到的异性无数,真正有亲密接触的只有4位而已。我喜欢成熟的女性,因为她们比较冷静理智,关键的时候会取舍能分得清哪头重哪头轻,这样最后就不会有太多的麻烦。也许会有狼友不屑的的问我为什么12年只有4位,那么我来告诉你,我不是一个滥交的人,不是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是女人就要的饿狼。而且我从不找小姐,我觉得那些做小姐的又脏又危险。脏指的是她们不管是什么人只要给钱她就做,也许她的上一个主顾就是一个刚下班且没洗澡的掏粪工人也说不一定。危险的方面有二,一是怕染上性病。二是现在的小姐不是被黑社会控制就是和警察叔叔狼狈为奸,一旦落到警察手里罚款少则三千多则上万,破财是小事,很可能会落个身败名裂的下场!而良家妇女则能完全避免上述的两种弊病。还有就是我认为情色,情犹在色之前,性爱,性要建立在爱的基础上,只有这样才能在交欢时真正达到水乳交融而又酣畅淋漓的境界。经常可以看到有些狼友在良家版块上吹嘘自己的泡良本领如何了得,什么刚认识就见面见面就上床,人数多的能组成一个加强连等等。这种拙劣的造假常常让我不禁哑然失笑,刚认识就能上床的那还是良家妇女吗?真正的良家怎么会轻易的让你得手,想要得到她的身体就要先得到她的心!闲话少叙,开讲4位良家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一位。此故事完全真实。
那还是6年前的事,一天晚上我挂着QQ正忙着在某论坛上灌水,忽然收到了一条要求加我的消息,点开对方资料一看,女、38岁,河南新乡人,正是我喜欢的类型,没说的通过。还没等我说话,她就主动的和我打招呼了。闲谈中得知她在新乡做服装生意,她老公刚开了一个网吧,家里也顺便装上了网线,她初学上网。就从QQ的在线查找中找到了我。就这样认识了。开始时我俨然是她的师傅,教了她不少网络方面的知识和使用以及维护电脑的常识。几乎每天晚上我们都能在网上相遇,不知不觉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也渐渐变得无话不谈。有一天我发现她的网名改成了寂寞,问她原因,她说老公忙于网吧经常的不回家,所以她觉得很寂寞,还有几次她晚上去网吧找老公,发现她老公正在和别的女人聊天,见到她就慌慌张张的关了电脑。我问她是否怀疑她老公有外遇了,她说不知道,但是心慌的很也怕得很。那晚我在网上陪了她很久也安慰了她很久,放歌给她听又给她讲故事,最后互道晚安的时候她心情似乎好了很多。第二天她早早的就在网上等我了,闲聊中忽然有个哥们发来消息让我去某个网站下A片,赶紧直奔那里而去。大概是有两三分钟没顾上和她说话,她问我在干什么,想也没多想直接告诉她我在下黄片。然后她就没了动静,我想坏了是不是吓到她了,就对她解释说正常的男人都看这个的,没什么大不了。禁止的东西才是最吸引人的,就像秃子带上了帽子人们就越想知道他秃到了什么程度,又比如面前有十扇门,九扇都敞开着只有一扇紧锁着,那么你最想进的是哪扇呢?过了一会儿她说听她老公讲网吧里经常有人偷偷的看黄色网站。我笑着说我没那么无耻,我是在家里看,绝对不会影响到社会风气的。她发过来了一个撇嘴的表情,我们就开始谈别的话题了。这里介绍一下如何得到女人的心。简单来说分三个步骤:一、让她笑。这点很简单,几乎所有的狼友们都能做到。二、让她哭。这点稍有难度,让一个女人在你面前把她的委屈尽情发泄出来,不要吝惜你的肩膀。三、让她哭完以后马上笑。这点最难,能有如此道行的人如凤毛麟角,大家多去修炼。能达到这种程度,相信她的心灵天平已经就倾斜到你那边了。
第二天,依然是她早早的在网上等我,我刚打开QQ,她就质问我说为什么这么晚,是不是去偷看黄片了?我说哪有的事啊,吃饭晚了点。又过了一会她问我结婚了没有,我晕!我早就和她提起过我没结婚,但是已经有了一个很亲密的女朋友。然后她吞吞吐吐的说:“我是问你和女人那个过没有。”她这一问还真让我有些不好意思。还是照实说吧“有过。”“那我就放心了。”她的话让我更加摸不到头脑了。好在她自动的给出了答案“我怕你没经历过那个,看了黄片会受不了。”就是傻子到这时候也明白了!“你教教我吧。”我大着胆子试探。“等一会孩子睡了再说。”我心狂跳。大约在晚上十点半左右,她主动的连接上了视频,闲扯了一会儿其他的话题,开始让她教我怎样享受性爱的乐趣,她犹豫了半天然后才羞羞答答的脱衣服,从视频里看她的身材保持的很不错。她告诉我哪里是女人的敏感区,应该怎样去刺激才更容易让女人产生高潮。平时我与女友做爱两个人都很紧张,根本没有认真仔细的去研究体验这其中的奥秘。她应该算是我的性启蒙老师了。事后我问她为什么愿意为我这样做,她说她的老公阴茎短小,性生活里总是满足不了她,而且她觉得我各方面条件还不错,又是真心的和她交友并且愿意帮助她,所以才甘心情愿的视频给我看。
这样的日子又过了快两个月,我去河北做生意,生意谈成以后我突发奇想,离河南已近何不去看看她?我留了一个心眼,去之前没有通知她。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后我到了新乡,现在正是早上,这个城市并不大但是建筑还可以,街道上也挺干净的。先找了一家比较上档次的宾馆,舒舒服服的洗了一个热水澡,洗去旅途的风尘和疲劳,然后又美美的睡了一觉。醒来已是下午,给她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她我已经到了新乡,电话里她惊讶的差点掉了下巴,好久才由惊转喜,连连嗔怪我为什么没早点告诉她。说明一下,现在她已经把服装摊转让给了别人,和她老公两个人看网吧,也能顺便监视她老公,她看白天,她老公看晚上。约定好了见面的地点,我早早的到了那里。但是我没进约好的茶吧而是进了对面的一家冷饮店。忠告狼友:出门在外万事小心!网上终觉来的浅,小心落入仙人跳之类的陷阱!到了约定的时间,她从街道的那头姗姗而来径直进了茶吧,我又向她来的方向观察了十分钟左右,确定没有跟来的人。透过玻璃窗看她魂不守舍的样子,一会儿抬腕看表一会儿左顾右盼。不忍心再逗她了,我也进入了茶吧坐到了她的面前。开始的几分钟里我们谁也没有说话,都在仔细的打量着对方。然后她抿着嘴笑了,“你比视频里还帅气。”她说。“很高兴没让你失望。”我回答道。她也比视频里漂亮的多,典型的鹅蛋脸、柳叶眉、杏核眼、头发高高的盘在头顶挽成了一个造型别致的发髻,宛如古代国画中的仕女。点一壶菊花茶两盘小吃谈的越来越投机,大有相见恨晚之意。不知不觉已经是华灯初上,她带我去了当地比较有名的一家川菜馆,吃罢川菜满心满腹热情似火,自然直奔我开房的宾馆而去。一路上她紧紧的依偎着我,告诉我她已经把孩子送回娘家去了,我们有整整一个晚上的时间。回到房间之后她反倒有些放不开了,扭扭捏捏的不肯脱衣服,我紧紧的抱着她,双手温柔的在她身上一边爱抚一边探索。“宝贝,现在我真的来了,这不是你所盼望的吗?怎么反而不肯教我怎么享受性爱的快乐了呢?”我在她耳边轻轻的吹气。终于她也受不了了,我们飞快的脱光了衣服。好一具丰满雪白的肉体!有些女人一旦最后的伪装扒掉之后就会变得比男人还主动。!“我先给你含一含,让你好好的舒服一下。”她说着一边用妩媚的眼睛瞟着我一边把我的肉棒放到了嘴里。她的口交技术是到现在为止和我上过床女人里最棒的,时轻时重,时急时缓,时而紧紧的用口腔裹住,时而只用舌头轻轻环绕,更要命的是她偶尔用牙齿轻刮我的龟头,那种酥麻入骨的感觉使我直到现在也无法忘怀。“你也给我舔舔,我已经洗得干干净净了。”她转过身子,把阴部放到了我眼前。她的阴毛很浓密乌黑,阴唇是粉红色的,两边就是雪白粉嫩的大腿。黑、粉红和雪白,强烈的视觉反差更刺激的我热血沸腾。舌头刚接触到她的阴唇,她就全身颤抖了一下,后来我才知道那是非常敏感的体质的表现。我也忘情的替她口交,不停的刺激她的阴唇、阴道还有阴核。实在受不了,马上把她压在身下,提枪上马。她的阴道早已充分润滑,很顺利的插了进去,刚一插入她就长长的出了口气,然后紧紧的抱住了我,双腿也分开抬起钩在了我的腰上。我的肉棒并不比其他人的大,但是我很持久,以前和女友做爱时每次都能到30分钟以上。在整个的做爱过程里看的出她很享受,紧咬着牙,疯狂的甩动头发,双手时而紧抱我时而紧抓床单。期间我们变换了很多体位,她达到了三次高潮,最后我也终于被她的阴精一烫射在了她的阴道深处(事前她告诉过我她上了环,强烈要求我内射,说是喜欢精液射入子宫内热热的感觉)。高潮退去,她枕着我的胳膊痴痴的看着我,“亲爱的,你太棒了,我还从没这样的舒服过。”我笑了笑,没说话。过了一会儿她又问我,“我都39了,你只有26,你不嫌我老吗?”“我就喜欢吃熟透的红苹果,不喜欢青苹果。再说你的样子老吗?也许还会有人把你当成我的妹妹呢。”我打趣道。“讨厌,油嘴滑舌。”她娇嗔的打了我一下。然后更紧的拥抱了我,“可能我爱上你了。”她俯下头幽幽的说。“别说爱,”我用一个指头压住了她的唇,“你和我一样都爱不起。”“我知道,可现在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她轻声说,一边又把我的肉棒含到了嘴里。在她娴熟高超的刺激下,很快就又一柱擎天了。“这次我要让你尝尝另一种滋味,我要把后门奉献给你。”也许是因为激动,她说话的声音都有些走调。她边说边把一个圆如满月,白如细雪,润如羊脂,大如车轮的屁股转向了我。我当时目瞪口呆。她又接着说:“那里很紧的,弄进去你会很享受的。”我这才回过神来,肛交以前只在A片中见过,也曾经缠着女友尝试了一回,终因她觉得太疼而半途而废。现在这个极品美妇主动献肛自然让我激动万分。她的大屁股摸上去手感极佳。正打算挺枪就入,她回头说:“这样有点干,不容易进,你把口水抹上一些。”照她说的弄好了,把龟头顶在她的肛门上“你慢点进,一点点的来,不要一下子就插进来,那样我会受不了的。”我就像一个被老师教着的学生一点点的往里推进,慢慢的龟头进去了,“你先停一下,是不是龟头进去了?”“是啊,你是不是疼了?”“还好,就是涨的很,你的比我老公的大多了。现在你往外拔一点,然后再慢慢的插进来,来回的动几次。”我轻轻的幅度很小的来回抽动,渐渐的觉得顺畅多了。“现在你可以多插进来一些了,可以用力了。”她因为太兴奋,声调已经完全变了,脸孔也扭曲了。我开始用力的抽送,动作越来越快。现在回想起来,肛交这东西心理快感要远远大于生理快感,整个过程中我的阴茎被她的直肠裹得紧紧的,就好像一个人透不过气来无法呼吸的那种紧,那种感觉称不上是快感,而且有几次她故意的收缩臀大肌,肛门夹得我的阴茎生疼,根本无法抽动。好像她倒是很享受的样子。很快我就射到了她的直肠深处。完事之后我们去浴室冲洗,我问她是不是很喜欢肛交,她说由于她老公阴茎短小总是无法满足她,所以才经常在做爱过程中换换花样以获得更多的性快感和性满足。而且她的确挺喜欢肛交的。“谢谢你刚才对我那么温柔,对我那么爱惜。等我完全适应了你才大力做。”她动情的对我说。这一夜我们做了四次。天亮以后,她去网吧,我留在宾馆里休息。傍晚的时候她来了,还给我去商场里买了一套休闲装,不愧是做过服装生意的,买来的衣服非常合体。照样一晚上激烈的做爱,她的确是比较喜爱肛交,今天居然带了一瓶润滑油过来,在女上位的时候主动的抽出阴茎对准她的肛门套弄起来。这个女人简直让我疯狂!
第二天早晨,她走了之后,我居然觉得心里空荡荡的。思前想后我发觉我已经迷上了这个女人,迷上了她的肉体和她的人,这样下去太危险了,我暗暗地告诫自己。马上给服务台打电话定了下午的机票,我决定离开。直到上飞机前我才给她发了个短信告诉她我走了,不要想我,然后就关了手机(这是坐飞机的常识)。回到家里,我在短时间里迅速的和女友结了婚,换了手机号,并且在很长时间里没有登录QQ。即使是这样也忘不掉她。一天忍不住登录上去,收到了她的一大堆留言,开始是埋怨我太绝情,居然一声不响的离开了她,说她爱我,后来是说如何的想我,梦到了我好几次也哭醒了好几次,最后是说无论如何都想再见我一面,哪怕是在网上,做不成情人做普通朋友也好。我的心底渐渐潮湿,鼻子也变得酸涩。我想我也是爱她的,如果那种不能自己的迷恋也是一种爱的话。我永远也忘不掉那两个疯狂而又甜蜜的夜晚。是她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女人,也真正体验到了性爱的美妙。忍着无力的心痛我把她拉入了黑名单,也许这对我们来说就是个最好的结局。继续走下去的话,前面或许就是一条万劫不复的不归路。我希望她也能明白。
免费赠送我自己总结的找情人的四项基本原则,望狼友们自律。一:绝对不能主动的去破坏对方的家庭。二:不在经济上有任何的牵扯。三:为对方所做的一切都要出于自愿。四:当一方提出中断情人关系时,另一方要无条件服从!只要能贯彻并坚持这四项基本原则的话,保君万事无忧。忍不住还想说点扫兴的话,其实家才是我们最后的避风港,也是我们这一生最大的经营。不要玩的太深,更不要伤害到自己的家庭。当我们享受到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欢愉时,你是否想过自己也付出了爱?你是否审视过自己的心口?那里已留下了深深的爱的牙印儿。
故事讲完,字字真实,句句肺腑。看完、看懂并且喜欢的朋友请点击右上角红心支持。成文时已是深夜,我所在的这个北方城市竟然飘起了蒙蒙细雨,推开窗户,一股清新潮湿的气息扑面而来。远处的霓虹在雨雾的笼罩下更加朦胧,更加变幻。这个城市的夜色里浮动着一层沦落的美。不知远方的她可安好?是否已酣然入睡?一股浓的化也化不开的思念逐渐包裹了我。至少这柔情的夜色笼罩着我也笼罩着她,就让我的思念随着夜色潜入她的梦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