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08

江苏靖江金碧辉煌干炮记

每天过的好无聊,每天不 是上网聊天就是喝酒打牌.搞的快几个月没碰过新鲜女人啦.一到晚上小DD就站直身子瞪着我,好像对我说:你奶奶啊,老大每天就看你爽,我爽不爽你就不管 ?把老子搞火了,老子把你给废掉!!! 我的妈呀,这可不行.不瞒各位狼友小弟曾在孙中山先生面前立誓此生要献给广大的风尘女子以解她们的性饥渴,先生还要我以耶酥基督的精神去感化她们,去勉励 她们.告诉她们要以公正 公平 公道 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嫖客.!这是多么崇高的事业啊!当晚就跟几个老友商量决定明日起程--靖江.

经过1个多小时的颠簸到达了靖江,马上入住位于靖江中洲路8号的靖江揚子江大酒店★★★(198块一个标准间便宜,而且旁边就是天外天和易雅居),到了靖 江才知道自己的身体不行。这的桑拿茶座KTV林立。每家都有漂亮的小姐,尤其是金碧辉煌,易雅居,天外天等。小姐个个漂亮,不比大城市的夜总会小姐差,直 接干一下才200块小费,双飞才400块,真是超直享受,且都非常安全。街上跑的车子都是沪宁一带的豪华车子,看来这里对炮友们的吸引力还是很大啊!在出 门的时候就跟门童咨询了一下原来现在金碧辉煌在靖江排第一,易雅居排第二,天外天掉到了老三了.马上自己驱车直奔金碧辉煌. 进门一看就感觉装璜的不错,够档次而且很干净,看来所言非虚。跟总台要了一个单人包间(注意:那里的包间都是先定的,千万不要洗完澡再要,那肯定没有) 接跟着服务生上二楼,在过道里能看到很多小姐,!个个都穿着低胸露乳衫还朝你抛媚眼,乖乖受不了,小DD马上站直身子!进了包间--咦不错哦!几个单人 的长沙发,29寸的电视和带锁的衣柜,房间收拾的干净整齐!脱衣服就下去洗澡了。澡堂设计的非常漂亮大气,大池里还有一个喷泉跟南京的金碧辉煌有一拼哦! 泡完就去淋喷头下洗,先洗大头再洗小头顺便把屁屁洗干净(各位狼友千万要注意玩毒龙前小姐一定会拿张纸验一下是否干净,如果有黄色的--嘿嘿!就没的玩 ,为了玩的爽就勉为其难啦)准备爽啦.

匆忙洗好进了包间服务生就问要不要按摩?我就叫他直接喊小姐,马上就来了两大姐--你奶奶啊!!!叫经理来,一会儿来了一男经理带了6-7个小姐来 了,097号四川小姐是这里的波霸.!就是她.大波妹一进门就一来就往你怀里钻很骚,不象别的小姐站那跟木头一样.说实话论大波妹的长相只能打7, 是那对要命的宝贝把低胸衫撑的快要裂开.谈好价钱全套200.(以前在靖江全套只要150现在不知那帮狼友把价格炒了上去了,你奶奶的!鄙视这种行 !)

跟大波妹到三楼的炮房,两人宽衣解带好戏开演.大波妹的奶子还真他妈大,就像日本爆乳系列的女优一样,抓到手上好有质感哦!就是皮肤不白,屁股左边还有一 块胎记.在包房你会听到小姐在隔壁做活时的呻吟声此起彼伏,DD立刻就硬了。进包房后会有小姐轮流进来问要不要,意思就是双飞。这里的双飞大概是最 便宜的了。当然你可以再多叫几个小姐,我曾经从旁边的包房开门的一刹那看到一个狼兄滚在白花花的一床赤裸的小姐中间,足足有3-4个。各个包房之间隔音较 差,你在包房里能清晰地听到隔壁房间传来啪啪的肉体撞击声和嗷嗷的小姐叫床声,你禁不住血脉喷张,放手一搏。。。不过这里小姐素质参差不齐,请大家仔细选 好,不用太着急。一般小姐穿着越暴露的越好,表明小姐本人有自信心。大波妹突然问我要不要双飞?我今天本来确实没有做双飞的需求,另外也没玩多不懂这么 玩,所以我故意对她讲:我双飞做了很多次,没什么意思啊,我就做一个,可是大波妹强烈要求我来一个,盛情之下就准备尝试拉!一会就来了一个东北辣妹 啊,小姐已进房,“96号可以为您服务吗?哇靠!还蛮有礼貌啊!哈!~立马,战衣披上,准备开打!其热血沸腾程度,唯当年南昌起义时的先烈们可以比拟。 双飞开始拉!

先上演的是漫游--大波妹撅着屁股从我的胸前一直舔到大腿特别是两个乳头和大腿内側舔的狂过瘾,一点也不吝啬口水.接着是冰火--先含一口冰水来替我口 ,!!12点的小DD突然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快感就好像是下雪天里撒尿一样,又他妈的冰冷又他妈爽!冰水吐掉换成了热水,~靠靠!!感觉就是一 下从地狱到达了天堂. 爽啊!反复四次搞的我差点缴枪.激动人心的毒龙来了她把我的双腿掀高,把我的屁股抬起来.你奶奶啊!老子小DD本身就长,这种姿势搞的就像自己代自己口交 一样.郁闷!瞎搞!传出去还不给人笑死!我把身子转过来,跪在床上,大波妹先用舌头在屁眼附近打着转,突然一下就伸了进去,一次比一次深,!!! 感觉喉咙发哑,DD也感觉很难过就想马上干.大波妹一边舔着一边用手套弄着我的DD,还发出非常职业化的叫床声.东北辣妹的乳房摸起来要结实多,并且可 以一手握住。相比之下我还是喜欢大波妹的乳房。

此时,大波妹站了起来含了口热水,坐到了按摩床了,把自己的双腿绞了起来,头向下,刚好对到我的阴茎处,用手握着我的阴茎的根部,用她的樱桃口含住我的龟 头上下吞吐起来,温暖的感觉确实让人受用,东北辣妹估计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表演,惊讶的张着嘴。大波妹做了一会,让我把冰水递给她,于是冰凉的刺激又从 龟头传到了全身,我在品味着大波妹的倒立式的冰火之余,左手的指头也探到了东北辣妹的粉红色的肉唇之处,手掌也感受到东北辣妹阴毛的硬度和肥腻的阴唇,用 中指在她的肉缝之间来回摩着,东北辣妹也扭动了一下身躯,嘴里也发出了在A片中常见的哦。哦的声音,此情此景确实是人间第一享受。大波妹见我的阳具越来越 粗壮,估计也是被这靡靡之音刺激了她的饥渴,从按摩床上跳了下来,她不说话.拿出个白色的TT,用嘴帮DD套好,牙一咬,把我往身上一抱!给我的阳具套上 了雨衣,跨了上来,用手扶着我的阳具向她的肉缝之间塞去,由于淫水的充分的湿润没有任何的阻力,我的阴茎全根没入到她的身体里面,大波妹用双手附在我的身 体上,半蹲着,一上一下的抬动着她的臀部,我也只感觉到我的阴茎在滑腻的洞穴中进出着,并且被紧紧的包裹着,东北辣妹在此时由于没有位置给她下手,只好半 跪着,用手自己拖着乳房并且揉捏着,并紧盯着我们的结合部位,做了一会大波妹估计是累了,让我到她的上面来,于是我和她换了个位置,将她的双退分开,充分 的把她的阴部显示出来,可以明显的看到她湿润的双唇,并把她的两条雪白圆润的大腿用我的肘部架着,然后挺枪入洞,此时的东北辣妹坐到了我的身后,我想她可 以清晰的看到我的阴茎在大波妹的肉洞中来来回回抽动的形象,并且也可以看到大波妹的肉唇内外翻出的淫靡状态,在这种气氛的刺激上,我拼命的干着身下的肉 洞,小姐嘴里发出了呻吟声,并且用她的手紧扣着我的脖子,在经过强烈的一阵抽插下,我只感觉到腰眼一麻,差点喷在大波妹的温软湿滑的肉洞中。在我将湿漉漉 的阴茎从大波妹的肉洞中抽出来的时候,东北辣妹拿来了一条热毛巾,轻轻的放在我的大腿根部,用她的洋手将我的雨衣给褪了下来后,用热毛巾将阴毛上的淫水和 阴茎上残留的精液给擦了个干干净净。大波妹此时还是张开着她的大腿露着湿漉漉的阴部躺在那,我也拿了条热毛巾给她。我问她舒服不,她说太舒服了,尤其是在 被别人在看我们做的情况下,太兴奋了,简直就是一个骚货。大波妹对东北辣妹讲,下面该你了。东北辣妹的舌功确实厉害,她用嘴先含着我的龟头,舌头在龟头上 打着转,并且舔着龟头眼,并且用手握着我的阴茎,用舌头在龟头下的冠状沟中转着圈,然后用舌头从龟头一直舔到阴茎根部,最后,用嘴将整个阴茎含住一深一浅 的套弄着,并且发出极其淫荡的叫声,各位看A片应该都能听的到的呻吟。东北辣妹此时估计是感受到我的阴茎的硬度和热度,他妈的这个鬼东北辣妹的技术太棒了 受不了了,胸推也不做了直接开干.戴上套套男上女下式狂操起来.奶奶的东北辣妹的小BB还蛮紧的干起来一夹一夹的(刚才老子给你操的过瘾吧,老子不把你这 个东北辣妹干成个乞丐鸡老子跟你姓)我把她的双腿架在肩膀上用了一招泰山压顶每次都干到底.这时东北辣妹的叫声就没有职业化的味道了.“……啊啊哦…… ……”“受不了轻一点我一听再加快频率噢噢噢喔喔喔啊啊轻啊这个骚货的淫穴里充满了淫水干起来还能发出…”的声音.我让 她反过来从后面干,双手抓着她的大奶拼命的捏,下面也在疯狂的冲刺.这时东北辣妹也死命的把BB夹紧,屁屁向上抬躲避着我.大波妹还在后面帮我们推着,就 这样叉了15分钟后,我把持不住,感觉马眼一紧缴枪了!几亿中华好儿女就这么牺牲了。之后帮我全身漫游,很舒服,DD也是她帮我搽干净的,服务很好,不 用你多说,干完才发现屌毛上都粘满了东北辣妹的淫水,看着东北辣妹满脸通红大声喘着气.你奶奶啊!这次玩的真爽!!

体会:双飞是一种比较难得的机会,对由此爱好的可以去试试,真的蛮过瘾!

强烈建议幼狼为克服怕羞的心理障碍而去体验一次,淫都靖江是各位幼狼入门的好地方,去了那里再去其它地方你会觉得游刃有余。另外这里十分适合外地客人,适合大众消费。

【总体评价】 在靖江玩真他妈的爽.首先不用怕被抓.玩的花样又多!!!!

物超所值!如果要玩全套的狼友一定要谨记:江苏的小姐经验丰富,贵州女孩不算贵,只收一点磨损费。温州女人最狡猾,作爱之前先检察.重庆妹子最泼辣,作爱 要从后面插。云南女人不要脸,作爱还要舌头舔。宁波姑娘最放肆,一夜要来七八次。广州富婆最有钱,专门收拾小青年。上海姑娘有文化,床上功夫实在差。四川 小姐个子矮,但是职业道德技术好,只能给人作二奶。北京小妮有礼貌,随身带着避孕套。 东北大姐最厉害,大方肯干,公共场所敢作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